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歲香港波神痛快大罵李雲迪 2人結怨原因找到了!

彭丹。(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8歲「香港波神」彭丹昔日以36F巨乳闖蕩演藝圈,也曾拍過不少三級片,並在2013年從艷星身分搖身一變成為政協委員,只是她今突轉發2則李雲迪涉嫌嫖娼被捕新聞,大罵李雲迪「善惡終有報」,令大家相當好奇兩人結怨原因。

彭丹不僅轉發李雲迪涉嫌嫖娼被捕新聞,還痛快大罵「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回(迴)。支持朝陽公安,感謝朝陽群眾」,似乎對他頗有怨氣,至於兩人結怨原因,是因當年曾被拍到一起吃消夜,並互相交換聯絡方式而傳出緋聞,只是李雲迪事後被問及此事,卻一改優雅形象罕見變臉駁斥「一定是那位女士(指彭丹)把我們吃飯的事洩漏給記者」、「怎麼會把我跟中年婦女扯在一起呢」。

史上最年輕的國際蕭邦鋼琴大賽首獎得主李雲迪,昨爆發嫖妓遭捕。(資料照,記者陳維仁攝)

沒想到彭丹得知後也跟著上火,對媒體表示:「我很生氣和委屈,如果這些侮辱我的話是李雲迪所說,我會追究其法律責任,但如果是傳媒扭曲,我就會向傳媒追究!」同時亦聲稱,當時在聚會上只知道有位李姓鋼琴家,但她不認識李雲迪,只知道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