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手奶爸加入《驕女》賺奶粉錢 本土劇女神竟演他媽

張捷(左)與陳小菁在《天之驕女》飾演母子。(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張捷去年3月娶大7歲夏如芝,在成為新手奶爸後,首次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賺奶粉錢,飾演張銘杰小老婆陳小菁的兒子,是一位正直的無國界醫師,為鞏固家族的政治勢力轉而從政選議員。

張捷坦言,在接演之前非常緊張,甚至一度睡不著覺,笑說:「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是會很緊張。」 他認為最困難的部分就是講台語,因為之前從來未演過完全講台語的戲,尤其這又是on檔,常擔心沒辦法那麼快吸收台詞。好在張捷在劇組人緣不錯,所有演員都對他非常好,所以經常請教飾演家人的陳小菁、丁力騏、張銘杰,他還笑說:「飾演我媽的陳小菁其實才大我10歲!」

張捷(右)與陳小菁在《天之驕女》飾演母子。(三立提供)

張捷過去拍過電影《九降風》、電視劇《光陰的故事》、《1989一念間》等等,演藝資歷其實頗深,但他表示自從加入《天之驕女》,每位演員都是大前輩,令他備感壓力,「大家台語都超溜的,演到劇情張力強的部分時,表情都很殺、氣勢十足,有被震懾住。」張捷也透露,現在很常看台語新聞、全台語的戲劇節目,盡量在生活中也多講台語,想趕快把自己的台語練好。

張捷現在一天最多只能睡6小時,拍完戲還要回家照顧女兒「小芝麻」,雖然辛苦,但他又忍不住開心說:「女兒是我的動力來源,所以要更努力、更用功去準備這戲劇的演出,即使再辛苦都是甜蜜的負擔,會告訴自己OK的,一定會一一把它克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