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美食公道伯狠酸日料店 蕭敬騰正面回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今天與YouTuber理科太太、心理諮商師吳姵瑩線舉辦上對談會,探討網路霸凌,歌王首度回應網紅「美食公道伯」Toyz拍片對他經營日料店的批評。老蕭直言:「他們的話就像武器一樣無情,好人其實也有脾氣的,這人在網路上惡意毀謗,要製造話題製造新聞,我不知道怎麼處理。」

老蕭認為不需多花口舌談論,讓對方得到更多關注,對於Toyz因為涉嫌販毒遭羈押,他表示:「我現在能做的就是,他不做我的敵人、他是個空氣,不需要花任何口舌去談論這人,他也被關了。」認為彼此是在不同level。

老蕭提到,不是不能接受批評,只是對「惡意」的評論無法接受,「我探討的是,在這個虛擬空間的惡意,他不存在我個人的認知理解,當然我們沒辦法去控制、去改變,但至少我們要站在被霸凌者的立場,讓他知道我們存在,我們同樣受到霸凌,我們不孤獨,但是我們要站出來。」受訪坦言,最心疼店內的日籍廚師及團隊無端遭批評。

蕭敬騰積極拓展斜槓事業,跨足餐飲市場,於台北東區開設「渡邉」日本料理。(渡邉提供)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