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化身《魷魚遊戲》參賽者D乳炸出!韓網一看編號全氣炸

AV女優小倉由菜因甜美外表深受老司機喜愛。(翻攝自推特 @ogu_yun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在全世界掀起一股熱潮,許多人陸續跟風,秀出自己化身為「參賽者」的模樣,就連22歲的日本AV女優小倉由菜也不例外。她日前化身《魷魚遊戲》參賽者,雖然火辣模樣相當吸睛,但她衣服上的「編號」卻惹怒韓網,真相曝光後,她本人出面致歉。

小倉由菜外套上的編號「1919」讓韓國網友氣炸。(翻攝自推特 @ogu_yuna)

小倉由菜18日在推特上傳多張裝扮成《魷魚遊戲》參賽者的照片,只見她身穿整套經典綠色運動服,拉開拉鍊,飽滿D乳宛如快從白色緊身小可愛彈出,呼之欲出的震撼視覺讓粉絲大飽眼福,眾人紛紛留言「不知為何如此可愛」、「可以參加嗎?」、「要不要跟我玩遊戲」。

雖然照片相當火辣,但小倉由菜外套上的編號「1919」卻惹怒韓國網友,原來1919年剛好是朝鮮日佔時期爆發獨立運動「三一運動」的年份,當時有200萬以上民眾參加了反日示威和武裝起義,出現了許多日本警察鎮壓朝鮮人的現象,由於這起事件對韓國獨立運動產生深遠影響,更增強了韓民族的凝聚力,因此韓國網友看到這數字才會秒氣炸。

針對韓國網友的批評,小倉由菜立即出面解釋,坦言自己不知道1919有關三一運動,當時想要寫成1919是因為很像日本人在床上運動時會使用的高潮用語,發音跟日文的「一咕一咕」很像,所以才會使用這個數字。最後,她也對自己的行為向韓國網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