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慧如要脫了!離婚拜月老求桃花 感情現況曝光

賴慧如(右)放假出遊,好姊妹謝金晶相伴。(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賴慧如今年證實與導演高琮凱離婚,恢復單身的她,昨天受訪被問到感情現況?賴慧如笑說:「我這幾天放假有跟謝金晶去南投玩,我們有去月老廟拜拜,我還被虧到底多想要桃花,只是現在每天連睡覺的時間都很少。」無奈身邊沒對象出現。

賴慧如全力籌備新專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賴慧如這陣子暫別民視八點檔,正在全力籌備新專輯,下月也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Champions」演唱會,將與同門的郭婷筠、陳怡婷、曾瑋中、杜忻恬、郭忠祐、蔡家蓁、彭正一起演出。

賴慧如分享泳裝照,性感造型很吸睛。(翻攝自臉書)

向來不吝展現性感身材的賴慧如,在記者會上預告,演唱會會挑戰三段式快速換裝,以及不同的舞蹈風格,也有類似比基尼的造型,要歌迷拭目以待。在旁的郭婷筠也掛保證:「賴慧如很有本錢,可以火辣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