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瘋《魷魚》!炎亞綸嗨穿同款劇服自拍 下一秒驚覺不對勁…

《魷魚遊戲》颳起一陣模仿熱潮,炎亞綸也在稍早PO文「跟風」。(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之前拿下第56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人氣再上一層樓,一向個性率直的他,總是走在話題前端,今(21日)他在IG上曬自拍照,只見他身穿著劇中同款的綠色運動服,手拿劇中「邀請函」名片道具,模仿Netflix熱門影集《魷魚遊戲》,引發討論。

南韓Netflix熱門影集《魷魚遊戲》人氣夯,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更創下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影集的紀錄。劇中最具標誌性的綠色運動服套裝、印有「正方形、三角形、圓形」的邀請名片,在全球颳起一陣「魷魚潮」,台灣許多藝人也紛紛開始模仿。

總是最具話題的炎亞綸當然也不會放過機會,他今天稍早在IG PO出2張手拿劇中名片道具的自拍照,只見第一張他露出招牌陽光笑容,往下翻一張表情明顯僵住,「先是拿到邀請很興奮,再來想想就不對勁…。」幽默逗樂在場粉絲。

此文一出,留言區掀起一陣討論,藝人邵雨薇自嘲:「我應該123木頭人就GG,平衡感超爛!」網紅電商人妻和小學課本的逆襲也表示:「你是主辦單位吧?」、「你完全不可能拿到這張卡」,有粉絲跟著附和:「對,他對貧窮過敏耶!哈哈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炎亞綸Aaron(@aayan112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