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半夜失蹤…竟對「這個」洩慾 《大學生》女星目睹崩潰

蘿莉塔曾抓包男友對自己朋友性感照打手槍,讓她超火大。(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蘿莉塔(李家佳)以《大學生了沒》打開知名度,率真個性加上甜美笑容圈粉無數,近日她受邀上節目分享男友荒唐事蹟,她透露某天半夜起床撞見對方在打手槍,電腦螢幕秀出的照片竟不是自己,讓她當場崩潰:「超不爽!」

節目《同學來了》以「如果男人不要這麼做,台灣女人怎會變成管家婆?!」主題,邀請多位藝人前來分享他們的故事,其中蘿莉塔的好友小優透過視訊,在節目上爆料她談戀愛時完全是個「大女人」,例如與一群好友出去玩,大家開心的在拍美照時,蘿莉塔就會對著男友大罵:「你如果敢拍其他人,就死定了喔!」

聽完好友的指控,蘿莉塔立刻澄清,解釋她某天半夜起床時,當時的男友理應睡在她旁邊的,卻怎麼也找不到人影,結果竟讓她當場抓包男友正在打手槍,她坦言這種事情本來就沒什麼,「但他電腦螢幕上面秀的竟然是我朋友的性感照!」令蘿莉塔相當火大。

蘿莉塔因此之後每當帶男友出席朋友聚會場合,都會警告他:「你再拍我朋友試試看!」眾人聽了也十分驚訝,主持人安心亞更直言:「這我會分手。」一致認同這種行為真的太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