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蔡發威!蔡依林雪乳辣照曝光 對象是美國流行歌神

蔡依林推出全新單曲,再與國際團隊合作。( Liquid State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推出新歌《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首次與獲得美國葛萊美音樂獎提名的百大DJ Steve Aoki以及受封「年輕流行歌神」的美國雙白金認證唱作歌手MAX合作,一口氣推中英文雙語版本;天后為了新歌拍攝宣傳照,小露性感酥胸上陣,美照相當火辣。

蔡依林推出新歌《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Liquid State提供)

Jolin談到:「Steve Aoki一直是我心中音樂上的瘋狂發明家,非常期待與他合作。」她一聽到MAX的嗓音就立刻被吸引,形容「是會讓我放下手邊的事,好好去聽他的聲音。」而MAX在Jolin的邀請下苦練中文,同時也演唱了中文版本的歌曲,成果讓人驚豔,連天后都誇讚「Max中文唱得非常標準,又不失本身嗓音的性感,很棒!」

美國「年輕流行歌神」MAX,首度挑戰中文歌詞。(Liquid State提供)

Jolin表示,有被歌詞深深觸動,「歌詞寫到人都會面臨到比較黑暗、脆弱和難過關的時候,在黑暗裡我們都會一樣感受到恐懼,都沒有差別,我聽到時剛好也是我在某一種情緒低潮當中,希望可以看見曙光那一刻到來,這首歌就可以告訴大家不用只展現最好最堅強的一面,就覺得要加入這個合作。」因為疫情,她和Steve Aoki及MAX的合作必須要配合彼此的時差,現在習慣晚上11點就入睡的Jolin,為了討論音樂,常在凌晨兩、三點起床溝通相關事宜,為了這首歌打亂作息也沒問題。

百大DJ Steve Aoki,曾入圍葛萊美音樂獎最佳製作人。(Liquid State提供)

曾入圍葛萊美音樂獎最佳製作人的Steve Aoki,表示能參與這首歌非常開心,「除了歌詞表達出『我們都只是黑暗中的芸芸眾生,是平等的』理念,也很興奮能將我所有的熱情和心血帶到這個與蔡依林和MAX合作的歌曲中,我們能夠跨越時區合作,我認為我們能夠為大家創造出特別的東西。」

《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描述「在黑暗中,我們都會膽怯,而正因為這樣,才讓我們大家都變的平等」的概念,當情緒陷入黑洞時,Jolin表示,自己迎接光明的方法就是「寫日記」,「我會靠寫日記來陪伴我自己,這是我愛自己的方式,是一個很私密卻很實在的陪伴。」

她更笑稱這兩年比較偏懶惰,一直在體驗因為疫情改變的生活節奏,放慢腳步,尤其因為疫情,比較常待在家中,竟愛上打掃,「因為長時間待在家裡,會比較注重家裡的整潔,覺得待在整潔的環境會更舒暢,打掃真的是有很神奇的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