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情色教主狠砸40萬「掀頭皮整形」 自嘲:被渣男拋棄比較痛苦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E級雙峰與火辣身材,被封為「情色教主」。日前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進廠維修」的過程與成果,以自身為例呼籲粉絲,千萬不要「急病亂投醫」,更不要一時衝動就跑去整形。

「雪碧」方祺媛擁有E級雙峰與火辣身材,被封為「情色教主」。(資料照)

雪碧透露早在10年前額頭就有打釘子,前陣子想去做提眉、髮際線下移等手術,「女人年紀大了髮際線越來越高,同樣都要動額頭,那就順便做髮際線下移。」隨後帶觀眾進入手術室,分享手術過程。

術後第1天,雪碧整張臉明顯的腫了一圈,除了動刀過的髮際線有明顯的縫線痕跡外,在提眉的過程中因擠壓到先前她在額頭上打的玻尿酸,形成明顯的瘀青,可見恢復過程相當難熬,她自嘲說道:「現在大家應該看不出來我是不是教主了。」不過樂觀的她還是保持正面的態度,表示是自己決定要整形的,恢復期再怎麼艱難也會挺過去,還開玩笑道:「沒有到痛苦,被渣男拋棄比較痛苦。」

經歷10天恢復期,雪碧終於回到診所拆線。當醫生問起哪部分比較不舒服,她直言:「釘子,而且不是不舒服,是痛!」在那之後,雪碧臉部腫脹逐漸消退,慢慢恢復她「教主」的光彩。

影片的最後,雪碧大方公開20年前至今的「整形成長史」,還不忘以自身經歷呼籲粉絲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就隨便去整形,千萬要經過深思熟慮再下手,她提到自己在網路上收集很多資料,多次向醫生諮詢後才做出決定。雪碧也不藏私地透露此次整套手術費用為40萬元,要價不斐,再次提醒觀眾要評估自身狀況再下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