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WICE鐵粉的愛!陶晶瑩愛女自創應援曲 6萬人聽傻:太厲害

南韓女團TWICE今出道6周年。(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0日)為南韓女團TWICE 6週年出道紀念日,藝人陶晶瑩15歲愛女荳荳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她為偶像寫下的自創曲應援,磁性輕快的嗓音驚豔網友,不過半天就累積超過6萬人觀看。

陶晶瑩愛女(左)為偶像獻唱,展現音樂天賦。(翻攝自臉書)

星二代荳荳遺傳到媽媽陶晶瑩的好歌喉,今年5月於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首部原創歌曲《I-YOU》,輕快的曲風配上她獨特的磁性嗓音,獲得大批網友讚賞。今(20日)適逢南韓女團TWICE出道6週年紀念日,荳荳再度獻唱自創曲《At The Moon》,字裡行間流露對偶像的喜愛。

身為TWICE「鐵粉」的荳荳,在今天發布的原創作品底下以三種語言寫道:「祝TWICE出道6周年快樂!」歌詞中一遍遍訴說著她對偶像的喜愛,「每次看到你們都忍不住微笑,無法想像沒有你們的日子」、「你們就像奇蹟中誕生的天使,太不真實了」,她也提到因為疫情全球肆虐無法前去與偶像見面,幻想再見的那天絕對會「心跳漏拍」、「歡呼尖叫」,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荳荳將TWICE的兩首作品《Like OOH-AHH》、《Heart Shaker》引用進歌詞中。

該曲發布後12小時吸引超過6萬觀看量,大批網友被荳荳音樂天賦驚豔,「重複播放!、「好好聽,舒舒服服的感覺」、「遺傳媽媽的好歌喉」、「Stupid COVID-19那裡,不好意思我笑了…」,更引來長期拍攝KPOP主題的網紅「寶賤」現身留言:「還把TWICE的歌名寫進歌詞裡,好厲害!」讓忠實觀眾荳荳又驚又喜。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