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認超渣K男!劇組證實手上「3電影」慘遭換角

韓星金宣虎透過《海岸村恰恰恰》裡的全能暖男形象爆紅。(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近日遭前女友指控射後不理,才因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爆紅人氣上漲的他沉寂3天後,才終於出面發聲,坦言自己就是文中的K演員,並向粉絲及女方道歉。目前金宣虎確定出演的3部電影都傳出將換角的消息。

據韓媒《Starnews》報導,金宣虎預計以電影《悲傷熱帶》成為他的首部大銀幕出道作品,但由於開拍時間在11月中旬,換演員或延遲拍攝都不容易,因此會再開會做出最終決議。與榮獲奧斯卡女配角獎的尹汝貞合作的《狗之日Dog Days》原訂於12月開拍,由於要配合其他演員檔期,計畫直接更換金宣虎,找尋其他演員代替。明年3月與潤娥合作的電影《2點的約會》為浪漫愛情喜劇,因此也討論將金宣虎換掉,目前已經進入內部會議階段。

金宣虎的渣男風波延燒到身邊不少人,最近終映的《海岸村恰恰恰》原定於10月20日進行演員映後採訪,但女主角申敏兒、男配李相二以及多名配角演員紛紛聲明取消採訪;連公司IG發文替自家知名女星金智媛慶祝19日生日,也遭網友們連番攻擊「為何還不趕快出面處理金宣虎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