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挨告「侵犯個資」未出庭!陳沂狠嗆:不敢來?

網紅陳沂(左)與「雞排妹」鄭家純(右)兩人經常在網路上隔空對嗆。(翻攝自臉書/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陳沂與「雞排妹」鄭家純兩人的恩怨糾纏許久,時常在網路上隔空對嗆,沒想到陳沂的電話號碼被對方公開後,遭到多達上百通無聲電話及訊息騷擾,陳沂決定提告鄭家純涉嫌「侵害個資」,但此案件在昨(19日)開庭,鄭家純卻未出席,讓陳沂狠嗆她「請假不敢來」。

陳沂昨(19日)在臉書發文提到:「在檢察官面前重新陳述案發經過,就像硬生生剝開好不容易癒合的傷疤一樣,重新經歷一次電話被公布後的恐懼與不安。那一通通無聲的騷擾電話,那一封封不明的騷擾訊息,歷歷在目。」坦言自己的確是故作堅強,但她也強調,身為受害者能做的就是保全證據,訴諸正當合理的司法管道讓正義被伸張,暗酸自己不會像鄭家純那樣開記者無憑無據的公審。

先前鄭家純控訴自己遭藝人性騷擾,加上當時她的律師涉嫌仙人跳,陳沂便抨擊只是在炒熱度蓋掉此事,質疑她當下為何不直接拿出證據並提告,還狂酸她「大吃女權自助餐」。隨後因鄭家純不滿陳沂多次在臉書標註她,撥打多次電話給對方,陳沂以為是匿名騷擾電話直接公開在網路上,鄭家純也不甘示弱地公布陳沂電話號碼,因此陳沂決定提告對方「侵害個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