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哭無淚!百萬網紅淪「變臉謎片」主嫌 小玉IG被狂洗版

百萬YouTuber小玉涉嫌販售不法「變臉謎片」。(翻攝自IG@yu84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6歲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將網紅及名人臉蛋合成謎片販售,被查出是網路不法群組「台灣網紅挖面」幕後主嫌,今(18日)被警方逮捕,消息曝光後網友們湧入小玉IG狂酸洗版。

小玉當年靠著幽默無厘頭的影片走紅,但爭議事件不斷,2020年4月他曾拍攝一支喝母乳的影片,不但非法購買來源不明的母乳,更狠批像「豆漿臭掉」的味道,引起公憤,事後他在IG發道歉聲明,也在同月宣布從YouTube圈引退。

小玉被捕一事曝光後,許多網友湧進他的IG,留言狠酸:「看來要蹲監獄囉」、「會不會是YouTuber要拍監獄萬聖特輯,Toyz也進去了」、「靠股票年賺五百萬?AI偷臉移植謎片賺五百萬吧笑死!」更有人玩起諧音梗形容:「玉哭無淚」、「監玉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