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渣真面目曝光!當紅男星遭爆騙婚逼墮胎 韓網反應一面倒

昨(17日)韓網論壇驚爆當紅韓星的超渣真面目。(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網知名論壇Nate昨(17日)長篇文章「告發當紅演員K某的雙面人和厚臉皮真面目」,登上熱門話題,原PO透露自己正是該男星的前女友,更爆料他不僅以結婚為藉口要求女友墮胎,更曾大罵同劇演員和導演,深夜震撼彈引爆熱議。

韓網論壇Nate文章「告發當紅演員K某的雙面人和厚臉皮真面目」,登上熱門話題。(翻攝自臉書)

原PO自稱與該男星去年年初開始交往,目前已分手4個月,表示:「因為他和電視上的形象實在太不同,讓我精神上無法好好過活。」並透露原本和前男友準備同居,預計2年後結婚,甚至已經見過她的爸媽,然而去年7月女方懷孕了,但男星用「生子會被求償9億韓圜(約台幣2100萬)」為由,哄騙女子墮胎。

沒想到墮胎當天男星也沒出現,只有在事後匯給她200萬韓圜(約台幣4.8萬),更對女方態度大轉變,讓她心死表示:「大家都以為那男人很善良,但卻是一點良心和內疚都沒有的垃圾。」再爆男星其實性格冷漠,不僅會在片場飆罵工作人員,還說同劇女星長得醜,去年出演的電視劇意外爆紅,還厚著臉皮感謝導演給他代表作,讓原PO覺得超噁心。

消息曝光後,韓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先公開真實姓名和證據吧」、「這樣寫誰會相信啊」、「K是Kim(金)還是Kang(姜),還有其他的姓嗎」、「渣男就要用證據錘死他,捕風捉影的文章只會毀掉同姓演員」,而稍早該文章已被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