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被巨債逼出病!親曝「重大預告」放話全公開

澎恰恰欠債超過2億,承諾將在1年內還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欠債2.4億破產,本月12日宣布債務剩下2.2億,承諾將在1年內還清,PGTalk顧問林秉文出面聲援,指澎恰恰若還不出錢就由他包辦,但強調利息不計。昨(17)日,澎恰恰在臉書再度發文,宣布將於本月20日舉辦代言記者會。

澎恰恰(左)和林秉文(右)共同召開協商債務會議。(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上週召開協商債務會議時,林秉文表示,他已經替澎恰恰找到至少4個代言,廣告費還在協商,屆時將會在本週三將代言及收益全數公開透明,同時強調澎恰恰一定會將錢一分不少的還給債主。

除此之外,林秉文先前聲稱澎恰恰被巨額債務逼出病,每天只想借錢:「他這個(借錢)習慣已經變成病,我們大家要共同努力,不只要去還這個債,還要去醫這個病!」不少網友跳出來為澎恰恰暖心加油,鼓勵他能夠順利擊敗挫折,讓生活步入正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