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曜女神」獲羅時豐加持 溫妮感動到淚崩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木曜女神」溫妮將推出首張專輯《問題少女》,日前至羅時豐的YouTube節目《羅時豐D.L不務正YA》宣傳,羅時豐得知溫妮有金曲夢,特地帶自己的金曲獎座讓她「沾喜」,還送上寫有「溫是效應」的大匾額,讓溫妮感動落淚,大呼:「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位大大大前輩會這麼用心看待我的歌,還認真的練習唱給我聽,總之就是超級感動!」

溫妮先前至全運會擔任開幕嘉賓,和ØZI、孫盛希、高爾宣、陳零九、邱鋒澤等人同台,對身為歌壇新人的她來說是莫大的鼓勵,為了此次演出,她提前兩週準備,並首次在大型場合唱跳新歌《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她給自己的表現打了80分,「表演時有點太high,回家後回看表演發現有些小細節還可以更好,覺得這也是經驗累積的一部份!」

溫妮擔任全運會開幕嘉賓。(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

溫妮對於運動會並不陌生,自認運動細胞不錯,先前在《木曜四超玩》舉辦的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她學生時期很愛打籃球,目前單身的她透露很欣賞會打籃球的男生,「會運動的男生很加分,覺得男生會運動是一種魅力的表現!很喜歡看男生在球場上揮汗賣力打球的樣子,覺得認真運動的男生很帥!」

溫妮(左)宣傳新專輯,得到羅時豐送的匾額。(羅時豐D.L不務正Y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