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直播曝「弟弟」過世 心痛揭生前狀況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昨晚開直播宣傳新歌《彼得潘》,直播尾聲出現了一隻可愛的小黃貓,是他前幾天拍MV時,吊鋼絲見到的小毛孩,歌王不忍小貓接下來要自己面對冬天,經過一整天的相處,最後將其收編帶回身邊,取名「威牙」,認為是吉祥物概念。

「威牙」加入後,老蕭現在家裡共有5狗5貓,他首度提及原本家中唯一的「男孩子」狗狗「弟弟」,已在去年離世,原本家裡的毛小孩都只剩女孩們,直至威牙這個健康寶寶的到來,家裡又多了新成員。

蕭敬騰近來領養貓咪,取名「威牙」。(喜鵲娛樂提供)

老蕭透露,「弟弟」是個很辛苦的孩子,因為前一個飼主沒有好好照顧,以至於內臟狀況非常不好,就連身體也變形,言談中滿是不捨。

正在籌備新專輯的老蕭,也在直播中分享新歌《彼得潘》歌曲概念,講述面對網路暴力的心境,將文字霸凌化為力量,既勵志又堅毅,「希望以彼得潘比喻成每個人心中都有個長不大的小孩,卻因種種世俗與世故,逼迫自己長大,我自己也會遇到各種評價、被影響,就是告訴自己我們都一樣。」

蕭敬騰正在籌備新專輯。(喜鵲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