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殘忍VIP像川普!導演證實:他治理國家像遊戲

《魷魚遊戲》的導演黃東赫證實,劇中的VIP角色跟川普很像。(法新社/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席捲全球的熱播韓劇《魷魚遊戲》,以1.1億登上Netflix創立以來全球點閱率冠軍,打破《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的8200萬觀看數,劇中的細節每每被網友們挖出來討論。導演黃東赫近日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坦言劇中的VIP們,其實樣本來自美國前總統川普。

黃東赫10日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提到,川普跟《魷魚遊戲》劇中的VIP們在某種程度上很像,「川普擔任總統時,像是在經營一個殘酷的遊戲節目,而不是治理國家,帶給人們恐懼的這點很像。」他也解釋,2008年雷曼兄弟危機、加密貨幣熱潮,以及2016年川普當選美國總統,都成為自己構思這部作品的靈感來源之一。

《魷魚遊戲》描述了共有456名生活困頓、走投無路的參賽者,為了爭奪456億的獎金,展開決定生死遊戲競賽的故事。劇中一群戴著浮誇黃金面具的VIP貴賓作為遊戲贊助商,在一旁觀看整場比賽的過程,然而接連死去的人們,對他們來說僅是拿來下注、娛樂的物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