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最正經理自曝「隱疾」 無奈嘆:甩頭都沒辦法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孟潔在《全明星運動會》裡擔任藍隊經理。(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孟潔,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擔任藍隊經理,也因為甜美笑容以及可愛外表被稱為「最正經理」。近日她在節目裡透露,自己其實患有「耳石脫落症」,無法激烈運動,因此無法轉職選手。

孟潔最近在《名人說生活》節目中,被主持人夏和熙問到是否有機會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中續任經理一職,她高興的說會自告奮勇,但無法擔任選手,是因為自己患有「耳石脫落症」,容易暈眩,跳舞時也不能甩頭,無法做出大動作。一旁的夏和熙補充,之前藍隊一起去六福村玩時,就是因為這個隱疾,孟潔沒辦法玩太刺激的遊戲。

節目中也提到,孟潔時常會被拿來跟紅隊經理粿粿做比較,且因為兩人個性不同,粿粿比較活潑熱情,孟潔則是慢熟、悶騷,還曾經收到粉絲私訊罵她:「你都這麼安靜,到底存在這個節目幹嘛?」、「為什麼不直接消失?」實際上孟潔為了融入隊內氣氛,也嘗試變得活潑,收到這樣的攻擊,讓她相當難過。不過孟潔也慢慢學習不去在意無謂的謾罵,聽到建議時就好好吸收、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