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超人氣咖啡REC COFFEE開2店 仍在台中

REC COFFEE 2店12月開幕,於台中北屯展店。(REC COFFEE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日本超人氣REC COFFEE,繼先前台灣一號店於台中七期開幕後,今日宣佈即將進入台中崇德商圈,為台中北屯日常生活增添一份溫暖的元素。

REC COFFEE二店走較沉穩、靜謐的風格,以藝術作品為空間提升人文氣息。(REC COFFEE提供)

以「提供令人感動的咖啡體驗」為宗旨的REC COFFEE,今年四月首度在海外開分店,挑選融合台灣新舊文化、充滿華麗的台中地區為首家旗艦店開幕,地點更精心挑選大樓最高樓層,占地150坪,約90個座位,延續日本店鋪的裝潢風格,並以溫暖木質搭配清水模,並設有露天座位區,讓顧客可以一邊品嘗咖啡時,一邊俯瞰台中瑰麗景致,天天都有人潮絡繹不絕,開幕時一位難求。

REC COFFEE 2店目前空間規劃。(REC COFFEE提供)

引頸期待的REC COFFEE Taiwan二號店將於12月初入駐台中新興指標的崇德商圈,在空間規劃上延續旗艦店設計元素,保有經典LOGO鏤空木牆,吧檯旁依舊可以看到經典的品牌LOGO,搭配復古白磚牆和大理石紋路地板,內用空間保有木質調和清水模,融合了日本禪風和台中在地的人文氣息。

REC COFFEE資訊:

預計2021年12月初開幕

客席數:46席

營業時間:10:00-18:00(暫定)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一路32號1樓

台灣官網:https://rec-coffee.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ccoffeetaiwa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eccoffeetaiw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