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貫穿《比悲傷》電影+影集 王淨爽喊「當A-Lin演唱會嘉賓」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A-Lin在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獻聲又本色演出,還是唯一一個從電影版延續到影集版《比悲傷》的關鍵人物,她說這回參與影集演出,特別是和男女主角范少勳、王淨的對手戲,增加很多戲份,讓她過足戲癮。范少勳在劇中有場跟A-Lin在演唱會碰面的戲,他太過入迷,直呼:「她聲音好有魅力,我在現場拚命鼓掌拍手,很怕導演說『你太開心了,你劇中角色已經都生病了,應該收一點』。」

王淨自認歌聲也不錯,在旁報名搶當「小A-Lin」,A-Lin則說王淨當初在計程車上唱歌,被發掘入行,加上自己也聽過王淨歌聲,確實有出唱片的實力,讓王淨在旁忍不住炫耀:「A-Lin說開演唱會要找我當嘉賓,不知道她是不是開玩笑,反正我聽了就覺得很爽!」

A-Lin(中)參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和范少勳(左)、王淨對手戲多。(Netflix提供)

此次A-Lin除了為影集版演出,更為影集版獻唱全新主題曲《最悲傷的事》,大嘆「孝謙導演怎麼可以寫出這麼悲傷的歌詞,我懷疑他是受過多少次傷害啊」?主題曲於今全球數位搶聽上架,官方MV已於今中午12點於豐華唱片FB與《比悲傷》官方FB及YT全球首播;A-LIN此次還獻唱一首英文歌,她玩笑讓自己常被誤會是ABC,「是製作人陳建騏老師的英文非常好,感謝他很用心教我」。

影集版原聲帶將於10月22日由豐華唱片全球數位同步發行。Netflix 10月22日將播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全10集,主演卡司包括王淨、范少勳、王柏傑、邵雨薇、A-Lin、姚以緹、曾少宗、袁艾菲、白潤音、馬念先、蔡嘉茵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