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哪幕最可怕?韓網激動推第9集「這一段」:真的嚇死!

《魷魚遊戲》登Netflix點閱冠軍。(翻攝自Netflix)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更創下17天內1.1億觀看的破紀錄人次,近期韓國網友針對「《魷魚遊戲》最可怕的一幕」發起討論,指出劇中角色把一大箱鈔票直接丟在路邊的那一段,看了讓人緊張直呼:當下真的嚇死!

《魷魚遊戲》故事著重描寫在生死面前最真實的人性,其中第9集主角成奇勳(李政宰飾演)將姜曉(鄭浩妍飾演)的弟弟以及「456億」遊戲獎金全數讓給曹尚佑(朴海秀飾演)的媽媽,自己瀟灑離去。當曹媽媽打開裝錢的行李箱看到白花花的鈔票,急著追上前去,竟把行李箱丟在身後。

日前有人在論壇instiz上直指這幕榮登「最可怕的一幕」,共456億現金就這樣大剌剌攤在路邊地上,讓人心情跟著好緊張,也引發廣大網友熱烈留言:「當下只想叫阿姨把行李箱關起來!」、「到底有誰會這樣把錢沒關上就跑走?」、「真的嚇死我…。」

該影集目前人氣席捲全球,不僅在台大受歡迎,藝人澎恰恰、本土劇《天之驕女》爭相模仿翻拍,卡蒂B、「詹皇」拉布朗詹姆斯、怪奇比莉等歐美大咖明星也接連公開表示對《魷魚》的喜愛,劇中主演們更受邀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吉米A咖秀》,可見人氣相當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