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出用餐驚見「這一幕」 《麻辣鮮師》女星傻眼:倒胃口

林利霏近幾年時常出現在舞臺劇與中國電視劇、網路劇上,揮別在《麻辣鮮師》中乖乖牌的形象。(翻攝自林利霏 Gina Lim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林利霏過去在《麻辣鮮師》因演出Gina而暴紅,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專注在家庭生活。昨(13日)她外出用餐,沒想到驚見這一幕,讓她忍不住直說:「倒胃口的行為。」引起熱議。

林利霏日前外出用餐,隨後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隔壁桌的客人,大剌剌地直接將穿著鞋子的雙腳放在椅墊上,由於畫面實在讓人無法接受,林利霏只好拍下黑白照,並在貼文中寫下:「中午吃飯看到倒胃口的行為!」更問粉絲在外吃飯時,有沒有遇過其他令人倒胃口的行為。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出面分享自己的經驗:「在餐廳吃飯聞到隔壁桌小孩脫布鞋的腳臭味」、「咬食物時的聲音特別響亮猶如在敲鑼打鼓」、「在餐桌上剪指甲」、「男友在旁邊吐,害我吃不下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