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經典台劇CP?網一面倒推「這對」:跪求假戲真做

網友討論最經典台劇CP,呼聲最高的是這對。(資料照,三立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溫昇豪在臉書上傳與隋棠的合照,勾起不少網友對夯劇《犀利人妻》的回憶,有人因此在論壇Dcard發文討論哪部台劇CP最經典,引發熱烈討論。

溫昇豪(左)與隋棠(右)合體勾起觀眾對《犀利人妻》的回憶。(翻攝自溫昇豪臉書)

林依晨(左)和鄭元暢(右)合作《惡作劇之吻》,在當時造成轟動。(資料照,八大提供)

原PO在文中表示看到溫昇豪和隋棠的合照想起轟動一時的《犀利人妻》,劇中「咖哩和飯放一起」的劇情也被拉出來重新回味。除了《犀利人妻》之外,他心中的經典台劇CP還有《惡作劇之吻》的林依晨和鄭元暢、《我的寶貝四千金》的謝佳見及曾之喬,引起不少共鳴。

陳庭妮(左)與胡宇威(右)假戲真做的緋聞傳了8年,兩人始終未公開承認。(資料照,三立提供)

在眾多CP裡,呼聲最高的是陳庭妮與胡宇威,兩人曾合作《真愛趁現在》、《真愛黑白配》等偶像劇,自然的化學反應獲得好評,還傳出假戲真做的緋聞,只是雙方從未認愛,僅稱是交情要好的朋友,這也讓不少網友敲碗希望他們能真的在一起,「跪求假戲真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