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利特主持《AAA》 搭17歲張員瑛網驚:父女檔?

Super Junior利特(左)將搭檔張員瑛(右)擔任今年《AAA》的主持人。(翻攝自東亞體育/張員瑛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一年一度的盛典Asia Artist Awards(簡稱AAA,亞洲明星盛典)12月4日將在日本沖繩舉行,主辦單位日前公布,典禮將由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及人氣女團IZ*ONE出身的張員瑛擔任主持人,卻被網友笑兩人相差21歲根本是「父女組合」,引發討論。

AAA是韓國媒體《STARNEWS》2016年起舉辦的戲劇類和音樂類頒獎典禮,每屆都會邀請當紅偶像團體以及人氣演員參與,獲喜愛K-POP的粉絲高度關注。

昨(12)《STARNEWS》宣布連6年主持典禮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將再次擔任今年的主持人,搭配剛接下音樂節目《Music Bank》主持棒不久的張員瑛,期望替今年的慶典添加年輕的活力。

然而大學生論壇Dcard上卻有人發現,今年已經38歲的利特與17歲張員瑛相差21歲,驚呼:「好奇妙的組合」、「這個年齡差簡直父女組合」、「利特:如果我當初年輕不懂事......」也有粉絲好奇,由於法律規定未成年人過了晚上10點不得工作,在典禮沒有提早結束的前提下,張員瑛是否可能「被強制下班」?主辦方針對活動時間的細部安排至今仍未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