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敗新垣結衣!「演員實力排行榜」冠軍是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演員人才輩出,近期有日媒針對「演員實力」進行票選活動,評分依據認知度(認得名字和臉孔)到觀眾「想看、想聽」的程度,結果有「國民老婆」封號的新垣結衣只拿下第二名,冠軍是有「國民演員」之稱的女星綾瀨遙,不少網友大讚:「不意外,實至名歸!」

新垣結衣戲約及廣告代言邀約不斷,人氣高居不下。(翻攝自IG)

新垣結衣以模特兒身分進入演藝圈,曾演出《東大特訓班》、《月薪嬌妻》、《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等多部作品,俏麗脫俗的美貌及清新無害的氣質讓她迅速累積知名度,成為無數男人心中的女神,雖然今年5月閃嫁歌手星野源升格人妻,仍擁有大批死忠粉絲,無法撼動她在演藝圈的地位。

綾瀨遙演技精湛,還多次擔任紅白歌合戰主持人。(資料照,SK-II提供)

擊敗新垣結衣奪冠的是擁有豐富演戲經驗的36歲女星綾瀨遙。她不僅在《魚干女又怎樣》、《天國與地獄》等熱門作品展現精湛演技,還擔任紅白歌合戰的女主持人,親民形象深植人心,不論是認知度還是演技實力都有壓倒性的存在感,成功拿下「演員實力排行榜」冠軍寶座。

完整榜單如下:

第10名 深田恭子

第8名 廣瀨鈴、富澤岳史

第7名 北川景子

第6名 伊達干生

第5名 松子DELUXE

第4名 三明治人

第3名 大谷翔平

第2名 新垣結衣

第1名 綾瀨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