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李玟83歲母親遭襲擊 骨頭碎裂右身癱瘓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李玟從小由媽媽獨力扶養長大,日前才和兩位姊姊準備麻將造型蛋糕,為媽媽慶祝83歲大壽。沒想到,李玟的媽媽近日在住家附近散步時,突遇野豬襲擊,導致多處骨折、右半身癱瘓。

李玟(左)與媽媽感情相當好。(翻攝自微博)

香港近年經常有野豬出沒於市區,市民遇襲情況有所增加,就連李玟的媽媽也被攻擊。對此,李玟的姊姊李思林證實,媽媽被野豬攻擊後跌倒,被送上救護車,檢查後發現一邊的手肘和骨盆被撞碎,必須立即接受手術。

據了解,李玟的媽媽身體仍然十分疼痛,整天只能躺在床上休息,李思林則心疼地說:「媽咪現在不能平躺,只能側睡,傷口痛,一星期以來瘦了好多。」她表示已聯絡相關單位盼正視野豬襲擊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