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1歲袁小迪帥兒曝光 竟是落日飛車的「他」

黃浩庭(左)推出新歌,找來老爸袁小迪特訓。(夕陽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落日飛車奪下本屆金曲獎的最佳樂團,薩克斯風手黃浩庭單飛推出創作單曲《一夜情》,講述舞廳裡的情慾流動、寂寞芳心,他的老爸是61歲的資深台語唱將袁小迪,這次推出新歌更找來爸爸「特訓」,父子倆的長相頗為神似。

黃浩庭從小在秀場長大,家世三代都是音樂人,除了爸爸是資深台語歌手袁小迪,阿公則是傳奇唸歌手黃清音,黃浩庭決定以現代風格傳承、詮釋家人的音樂,並加入自己的親身經歷,呈現歌曲的故事與畫面。

黃浩庭推出新歌《一夜情》。(夕陽音樂提供)

黃浩庭受訪表示,在三級警戒期間和爸爸相處了一個月,並進行台語歌的創作訓練,每天早上七點起床,父子一同運動、訓練唱歌、寫歌詞、給爸爸修改歌詞、配唱。黃浩庭笑說:「爸爸很嚴格,不過關在一起的時候產生了像兄弟的情感,意見上會有碰撞,也因為這樣產生很多火花。」他也與製作人李英宏一起嘗試、創造歌曲中的新元素,「英宏很像哥哥,會在我衝過頭的時候把我拉住,用很實際的角度幫我取捨。」

至於爸爸對最後的成品有什麼感想?他開心說:「爸爸也很喜歡現在和英宏合作做的東西。」落日飛車預計於年底展開一系列活動,同時身兼歌手的他還得進行新專輯的籌備,打趣:「要成為時間管理大師啊!飛車活動中一有空擋就來準備專輯的De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