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陳嘉玲生產「是真的」 妊娠紋孕肚內幕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俗女養成記2》日前播出第十集完結篇,其中,謝盈萱飾演的陳嘉玲產女前哭喊要找媽媽(于子育飾),母女倆在產房的對話讓不少網友哭翻。此外,節目團隊也釋出陳嘉玲「超逼真孕肚」的製作花絮。

節目團隊釋出謝盈萱安裝假孕肚的影片。(華視、CATCHPLAY提供)

「陳嘉玲在生產前哭喊找媽媽」的橋段收視高達5.17,劇中陳嘉玲決定不打無痛分娩,生產時痛不欲生直喊要找媽媽,就在這時嘉玲媽吳秀琴出現了,向陳嘉玲溫情喊話:「妳很勇敢、妳也很堅強,妳現在做媽媽了,要像個大人一樣,我跟妳說妳是媽媽的模範,媽媽在身邊妳不用怕。」這段話讓嘉玲情緒平復不少,順利生下女兒,也感動了觀眾,紛紛反應是「最終回最感人橋段」。

謝盈萱孕肚超逼真;右為藍葦華。(華視、CATCHPLAY提供)

導演嚴藝文在映後直播表示,劇中的嬰兒是真的找剛生產產婦的孩子來演出,謝盈萱和于子育兩人也透露,看到嬰兒那一刻,很自然地就感動的哭了出來。許多觀眾好奇謝盈萱的孕肚如何做出來,節目團隊也特別釋出謝盈萱安裝假孕肚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美術人員先安裝假肚子再畫上妊娠紋,為了呈現真實感相當地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