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場戲就和柯震東接吻!宋芸樺坦言臉紅心跳

宋芸樺(左)與柯震東拍攝《月老》,第一場戲就接吻,讓她臉紅心跳。(麻吉砥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月老》今(12)曝光愛情版海報,宋芸樺透露第一次聽導演九把刀講該片的故事就眼眶泛淚,「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如何詮釋最親密的人要離開時的心情轉換和釋懷的感覺,放下所有的想念和如何面對跟他們之間的回憶。」

拍攝時柯震東和宋芸樺已有私交,但沒想到第一天上戲就要演出「定情之吻」,宋芸樺表示,一開始有點尷尬,「但是親下去的瞬間竟莫名臉紅心跳」。柯震東對於第一天就拍吻戲「感覺滿好的」,宋芸樺竟開玩笑說:「最後悔是沒有先去吃臭豆腐再去親柯震東!」《月老》11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