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敗新垣結衣、綾瀨遙!日媒「想成為這張臉的女星」冠軍是她

新垣結衣(左)和綾瀨遙(右)都是日本人心中的「國民老婆」。(高絲提供、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美女雲集,不少女星都是萬千男性的夢中女神。近期日媒以「想成為這張臉的女演員」進行票選調查,有「國民老婆」封號的新垣結衣拿下第4名,而人氣紅不讓的綾瀨遙也只位居第二名,眾所矚目的冠軍寶座則由北川景子拿下。

橋本環奈(左)拿下第5名,石原聰美(右)則是第3名。(翻攝自推特)

排行榜上前5名都是十分活躍於戲劇影視圈的女神。第5名是靠著奇蹟美照爆紅的「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招牌大眼一直都讓網友們非常羨慕。第4名是今年閃嫁歌手星野源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白皙無瑕又散發清純氣息的臉蛋成為大眾認證的美女。去年閃嫁圈外男友的石原聰美則奪下季軍。

北川景子奪下冠軍。(高絲提供)

自從新垣結衣死會後,人氣女星綾瀨遙一直被視為新一代「國民老婆」活躍於影視圈,因此也是大眾認證的國民女演員,跌破眾人眼鏡竟只拿下第二名。而能夠擊敗大咖女王綾瀨遙、眾望所歸的冠軍正是北川景子,雖然一開始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後來積極出演多部作品,成功轉型為女演員,以亮眼美貌在觀眾心中留下很深的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