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遺作未殺青 夏靖庭「5天前得知」救火續演

龍劭華上個月猝逝,拍攝中的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成了遺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龍劭華上月猝逝,拍攝中的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成了遺作,他在戲裡的角色騙子「王大門」,是全劇的靈魂人物,劇組曾表示,會將龍劭華演出的部分留下,至於角色的部分,今(11)傳出由夏靖庭接演。夏靖庭經紀人證實此事,且明天一早就要進棚拍攝。

夏靖庭的經紀人莊雅閔表示,半個月前收到劇組邀約,猶豫了一段時間,直到5天前才讓夏靖庭知道,「他每天都在拍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壓力已經很大了,如果半個月前讓他知道,這十幾天不就都很緊張,起碼就讓他緊張這5天。」

夏靖庭。(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然而夏靖庭得知要延續龍劭華的角色「王大門」,也沒馬上答應演出,主要考慮到時間和體力,他擔心一次尬兩部戲,體力會不堪負荷,因製作人郝孝祖不斷拜託,且劇組中間有考慮過其他人選,製作人和編劇還是覺得夏靖庭最適合,便再回頭協商,夏靖庭最後才答應演出。

莊雅閔透露,夏靖庭的體態和龍劭華一樣精瘦結實,服裝不需另外調整,這也是夏靖庭第一次和製作人郝孝祖合作。台視的棚要撤掉換景,所以夏靖庭明天一早就得上工,莊雅閔說:「他現在已經在背第一集的劇本了,昨天剛拿到劇本,先解決明天的再說啦,因為後天又是三立的。」對於體力上的問題,她無奈說:「不行也得行,因為都推不掉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