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搬到洛杉磯?英國天后愛黛兒:倫敦房價太高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英國創作及鐵肺歌手愛黛兒(Adele)即將發行睽違6年的新作品,近日接受英國版《VOGUE》雜誌11月號訪問時,透露自己之所以舉家搬到美國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置產定居,是因為在倫敦負擔不起同等級的房屋。

2017年2月第59屆葛萊美獎,愛黛兒獲五項提名,並囊括所有的獎項。(資料照,路透社)

英國《每日郵報》、《獨立報》等媒體10日報導,愛黛兒透露自己2016年選擇和當時的丈夫柯奈基(Simon Konecki)和兒子安傑羅(Angelo)搬到洛杉磯,主要的考量是房地產價格差異。

愛黛兒說:「我在洛杉磯買的房子,換到倫敦根本永遠買不起,永遠!」她也提到,以前住在倫敦時,「大部分時光都是在車子或建築物裡度過」,所以才會想要住在「有新鮮空氣、某處看得見天空」的地方。

在主持人追問下,愛黛兒進一步解釋,她確實有在倫敦物色過房屋,「但差不多都要好幾億英鎊,我根本沒有那麼多錢,我都快吐了。」此外,愛黛兒也稱讚洛杉磯比老是下雨的倫敦更加宜居。

《紐約郵報》指出,愛黛兒目前在洛杉磯擁有3棟相鄰的房產,頗有英國莊園別墅的氛圍,總價約3000萬美元(約8.49億台幣),2年前離婚的前夫柯奈基住在其中一棟,全家人可以隨時相聚。

出道就爆紅的愛黛兒迄今發行3張正規音樂作品,分別為《19》、《21》、《25》,全球總銷量超過1億張,推估身家達1.77億美元(逾50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