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玩什麼好呢》收視狂跌! 網曝「關鍵原因」:和她沒火花

韓綜《玩什麼好呢?》最新收視跌至6.6%。(翻攝自hangout_with_yoo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民MC」劉在錫主持的韓綜《玩什麼好呢?》播出2年收穫高人氣,以劉在錫挑戰各領域不同身分的運作模式,過去推出「SSAK3」、「退貨遠征隊」、「MSG Wannabe」等企劃都受到喜愛,然而最近節目似乎遇上瓶頸,上週最新收視竟跌至6.6%創下近期新低。

美珠在《玩什麼好呢?》表現被網友認為不如《第六感》。(翻攝自hangout_with_yoo IG)

近期節目中,劉在錫和《無限挑戰》鄭埻夏、《RM》HAHA、《Happy Together》申奉仙、《第六感》美珠等5位舊識組成新陣容,希望可以透過不同年齡和性別激盪出新火花,然而全新企劃網友不買單表示:「最近看《玩什麼好呢?》都不知道他們在玩什麼」、「我覺得成員和節目策劃都不行」。

《玩什麼好呢?》下週請到《魷魚遊戲》吳永秀。(翻攝自日間體育)

其中在《第六感》曾經和劉在錫展現絕佳默契的美珠,在《玩什麼好呢?》竟然綜藝感盡失,更被網友狠批「美珠在《第六感》的表現很好,但在《玩什麼好呢?》一點都不有趣」、「我覺得美珠太謹慎了,注意的東西太多」、「感覺劉在錫一直試圖讓美珠活躍一點」。

即使收視率仍有進步空間,《玩什麼好呢?》下週還是請到在《魷魚遊戲》爆紅的重量級來賓,飾演001號吳一男爆紅的演員吳永秀,美珠也將和劉在錫再次挑戰電視台主播的「專訪」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