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espa宿舍「4守則」曝光 韓網對比師姐Red Velvet:太痛苦了

aespa公開宿舍「4守則」引發熱議。(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SM娛樂旗下女團aespa近日以首張迷你專輯《Savage》回歸歌壇,正值打歌宣傳期的她們,日前登上人氣網路節目《文明特急》,更在節目中公開女團宿舍的「4大守則」引發韓網熱議。

隊長Karina手拿背板寫上4條規定。(翻攝自YouTube)

《文明特急》最新節目中,主持人JaeJae準備一起體驗aespa的宿舍生活,雖然不是真的在aespa宿舍拍攝,隊長Karina仍有模有樣向JaeJae分享宿舍規定,背板更寫著4條守則「大家要一起吃飯(就算飽了也要一起吃)」、「可以共享物件和食物」、「共享衣服(洗衣機一起洗也沒問題)」、「每週的星期六是派對時間」。

師姐Red Velvet宿舍重視個人私生活。(翻攝自redvelvet.smtown IG)

節目製作單位也在字幕聲明,這4條守則是真的用在aespa宿舍,隨後更有韓國網友對比她們的師姐Red Velvet宿舍規定,表示Red Velvet宿舍除了成員,誰都不可以進到家中,家人來訪也須事先徵求成員們同意,個人貼身衣物也要自己手洗,不可以使用洗衣機。

看完aespa「共享主義」和Red Velvet「保護私生活」宿舍差異,韓國網友紛紛表示「Red Velvet除了內衣不能用洗衣機洗,其他都很好」、「所有東西共用一定會吵架,尊重大家」、「沒有中間嗎?太痛苦了」、「在aespa宿舍簡直生存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