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嗆網紅作家「噁男」挨告 陳沂補槍揭霸凌證據

陳沂(左)說明過去雞排妹(右)霸凌她的證據。(翻攝自陳沂、鄭家純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與脫口秀女星「龍龍」正式撕破臉,7日還直播爆出龍龍的許多黑料。當天,作家「我是小生」進入觀看直播後,卻遭雞排妹怒罵:「我是小生你這個噁男,你給我滾,我不歡迎你來看我的直播。」事後,我是小生立即發出聲明稿,表示要採取法律行動,沒想到這時網紅陳沂又跳出,痛批雞排妹利用媒體帶風向霸凌。

雞排妹在直播時罵我是小生「噁男」挨告。(翻攝自我是小生臉書)

雞排妹7日宣布終止與龍龍的合約,當晚,雞排妹透過直播透露龍龍到處引戰、落淚影片造假等,當時,我是小生加入觀看直播後,立即被雞排妹罵:「我是小生,你這個噁男,你給我滾,我不歡迎你來看我的直播。」對此,我是小生立即在臉書發出聲明稿,表示:「就坐在這裡等鄭家純,給我一個解釋和道歉。」更透露已經透過律師採取法律行動,希望雞排妹約束自身言行,並向他公開道歉。

然而,雞排妹絲毫不在意,陸續在臉書爆出我是小生的黑料,甚至連PTT都開始跟著批評我是小生。對此,我是小生昨(9日)表示,雞排妹一直不斷翻舊帳,找出他言行有瑕疵的紀錄,更以去脈絡化的方式強化她言行的正當性,卻說不出任何辱罵的合理性,「我並不意外,因為這就是她一貫的手法,跟切割龍龍一樣不談自己過去幾天怎麼帶風向,『模糊焦點』,這只是不斷地坐實她習慣用媒體聲量霸凌他人的形象而已。」

針對此事,一直以來跟雞排妹處不好的陳沂也跳出補槍,表示雞排妹自以為爆出別人過去瑕疵,然後利用媒體帶風向輿論霸凌。透露雞排妹過去指她曾坐過經紀人康姊的車,陳沂當下脫口說出:「哇~妳的里程數怎麼能開這麼高?」沒想到雞排妹認為在酸她(康姊),因為經紀人的老公是司機,認為陳沂看不起司機。陳沂當下大問號,表示自己是真心羨慕里程數開很多,覺得很厲害而已,不知道她(雞排妹)內心在自卑什麼。

此外,由於當時雞排妹在直播中透露,龍龍跟她訴苦被「百靈果」凱莉落井下石,陳沂表示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自己可以作證,因為百靈果免費借很多喜劇演員錄音室,包括不是喜劇演員的她,也可以自由進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