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恩5字預知龍龍「搞烏龍」?網驚:資訊量過於龐大

處在爭議事件中的博恩(右),似乎早就透過貼文證明龍龍(左)在搞烏龍。(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龍K之亂」延燒數日,昨(7日)原本一向力挺龍龍的「雞排妹」鄭家純突然宣布要終止與龍龍的合約,並透過直播爆料所謂老K在炎上演出脫稿講出「前男友」3個字,都是龍龍「記錯了」。事實上,處在爭議事件中的博恩前天(6日)的一篇貼文,看似早已預知此次事件是烏龍一場。

雞排妹昨日晚間在臉書上演「屠龍直播」,她也公開整起事件最令人傻眼的部分,那就是龍龍昨日下午傳到公司群組的訊息。龍龍表示,有朋友去看過薩泰爾完整影片後,發現老K真的沒有講出「前男友」3個字,一切都是她「記錯了」。龍龍好友透露,薩泰爾方希望事件到此結束,他們也不會公布現場影片。

然而,博恩其實早在前天就在臉書發文:「唉......要確定耶...。」文中雖然只有短短5字,但隨著雞排妹在直播證明龍龍都在搞烏龍後,讓人看了不免多做聯想,認為博恩是否早在暗示整起事件有問題。網友紛紛留言:「終於得到解答,你這句資訊量真的過於龐大」、「博恩是否還有留一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