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曜女神全說了!溫妮情斷男神2年 擇偶條件曝光

溫妮出席發片記者會,圓夢推出首張專輯。(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木曜女神溫妮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外型甜美的她單身兩年,自嘲都忙工作,根本是「桃花絕緣體」。她的舊愛是李玉璽,受訪透露早已斷了聯繫,「如果要聯絡的話,好像會對未來的另一半不太好,覺得還是不要聯絡比較好。」反倒逢年過節會傳訊祝賀李玉璽的爸爸李亞明,「這是對長輩的基本禮貌,畢竟他們之前都很照顧我。

溫妮自掏腰包花了350萬發片,終於圓了歌手的夢想,她表示不會後悔,「我人生的另一個夢想是買房子,有先存了頭期款,我就先把那筆錢拿來發片,因為我去年也有陸續發單曲,三首歌大概也是100多萬元。」至於媽媽是否知情?溫妮聞言笑回:「可能今天就知道了,我也不敢說,我是希望她不要看到啦。」

溫妮出席發片記者會,圓夢推出首張專輯。(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

溫妮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有「國民女友」封號,這次發片也有讓邰智源、KID、謝坤達等前輩搶先聽,她笑喊不敢請前輩認購專輯,「我的個性偏害羞,不敢主動問『可不可以買我的專輯,我們太像家人了。』若是他們主動說想要買,我可能會請他們買個10張。」 

單身的她對感情事看得很淡,想全力衝刺演藝事業,透露理想型是「幽默、孝順、長得順眼、單眼皮」,未來不考慮跟圈內人交往,因為彼此工作都太忙碌,還表示:「原本計畫35歲(結婚)呀。但眼看就32歲了,加上想全心衝刺唱片,計畫趕不上變化,就自動加5歲,看40歲有沒有機會結婚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