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1》藍隊將合體!夏和熙放話:要當最美龍舟隊

安乙蕎(左起)、王宣、夏和熙、梁凱莉、顏佑庭錄《女神降臨》。(Vidol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夏和熙主持的Vidol美妝節目《女神降臨》,播出後受到年輕族群喜愛,近來他找來《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昔日藍隊隊友梁凱莉、安乙蕎、王宣,以及第二季的顏佑庭到節目,3位女星一見「Team Blue」的「媽媽」夏和熙,興奮地嘰嘰喳喳說不停。

所有人異口同聲表示,當時大家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時,完全沒有注意化妝這件事情,安乙蕎就笑說,自己比賽的時候比較像小男孩一點,現在應該有恢復像女生了,還強調:「我們那時候真的好可怕喔!每天都沒有在在乎自己的狀態。」王宣也自虧:「那時還被我朋友講說,我怎麼會長這個樣子,因為以前在那三個月完全沒有碰化妝包!」

夏和熙主持《女神降臨》。(Vidol提供)

凱莉在比賽過程沒空打理儀容,常被問到藝人們長期朝夕相處,是否曾經對誰心動,但自己都會果斷搖頭否認,「我都說因為我們都是素顏,沒有在管打扮,也不會多看對方一眼。」顏佑庭則坦言,看到女星們比賽射箭的樣子,是最漂亮的時刻。

夏和熙在團體中是大家的美妝權威,凱莉表示有時候去夏和熙家,他會喊著:「女孩們來囉!」然後像耶誕老公公一樣,準備一袋化妝品發送大家。夏和熙坦言,自己花很多錢買各類保養品,「我是很大量的幫她們準備好保養品、粉底液這種,挑剩的再送給我的經紀人。」大家還透露,當時在錄《全明星運動會》時,「爸比」胡宇威比較會扮黑臉、不管事情的人,夏和熙是「媽咪」,從情緒、表現到名次都很照顧大家。

此外,夏和熙驚喜預告,第一屆藍隊將於10/9在大佳河濱公園,參加官方舉辦的划龍舟賽事,笑說:「這是對胡宇威的承諾,沒有在開玩笑的,我們真的有在練習,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如果我們划最後一名不要笑。」當天總共有30幾個隊伍參加,夏和熙唯一願望就是:「希望能成為最美的一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