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K之亂延燒!《大學生》High咖力挺龍龍 「9年交情曝光」

High咖(右)現身留言力挺龍龍(左)。(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High咖的屁孩日記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日前淚控被「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在《炎上》言語霸凌,事情愈演愈烈,而龍龍昨(6日)再次出面,表示想跟施暴者和解,從頭到尾要求不多。對此,與龍龍認識8、9年的前《大學生了沒》班底「High咖」邱志恒留言力挺龍龍:「絕對不會因此抹煞了她的努力、她的貢獻,她也依舊是我認識的那個龍龍。」

High咖寫下長文力挺龍龍。(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

龍龍昨日發布影片後,High咖現身留言,表示不是當事人,因此沒有資格評論,但只想和大家聊聊自己認識的龍龍。他透露,和龍龍8、9年前就認識,當時自己在《大學生了沒》錄影,而龍龍已經在「卡米地喜劇俱樂部」講open mic,當時演員就已在這裡說一大堆故事,「雖然這些故事離『表演』還遠得很,演員們也還稱不上『演員』,但這裡,就是台灣喜劇萌芽的地方。」

High咖透露過去看到龍龍在舞台上,真心佩服她,因為在那個舞台上,要在一大堆陌生人面前,講出一些「自己覺得好笑的笑話」,是一件非常赤裸且非常困難的事情,但High咖認為龍龍已經做到了。當時,High咖主動找龍龍聊天,2人也因此變成了朋友。

High咖回憶,距今5年前,龍龍曾找他一起開脫口秀專場,讓他嚇得半死,他還記得當時問龍龍:「乾!你確定!?脫口秀在台灣搞得起來?」龍龍回:「當然可以啊!怕什麼?」沒想到,龍龍就這樣一路辦專場、做表演,一路走到現在,「我相信有看過現場喜劇的觀眾一定知道,龍龍要比賣票,還真沒輸過誰。」認為稱龍龍為「脫口秀女王」當之無愧,她對喜劇圈的貢獻,大家有目共睹。

雖然「龍K之亂」持續延燒,但High咖表示,發生的這些自己不清楚,但不會抹煞龍龍的努力、貢獻,「她也依舊是我認識的那個龍龍。」更希望這一切都能成為台灣喜劇的養分,讓爭吵成為溝通,讓炎上成為解決問題的機會,「或許今天的當事人們,在未來成為一代笑匠時,都能笑談十年前的這一切,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