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辣鮮師》第幾代最經典?鄉民推爆這季:她過世真的很吃驚

台劇《麻辣鮮師》至今依舊是7、8年級生的回憶。(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典台劇《麻辣鮮師》為台灣電視史上第一部校園生活喜劇,是不少人心中的回憶,劇中更是捧紅不少巨星。對此,一名網友日前好奇問:「麻辣鮮師最好看的是第幾代阿?」貼文一出,立即引起廣大討論,網友紛紛點名這一代,表示不僅收視率最好,整體劇情不尷尬,更有滿滿笑點,根本神作。

後藤希美子(左二)因飾演格格一角深受觀眾喜愛,不料在2018年傳出癌逝消息。(翻攝自麻辣鮮師臉書)

網友前天(5日)在PTT發文,列出《麻辣鮮師》第一代到第三代的陣容,其中第二代的「觀三甲」有Money(潘瑋柏飾)、蝌蚪(張善為飾)、駭客(林佑威飾)、Gina(林利霏飾)、唐可伶(安以軒飾)、格格(後藤希美子飾)、小孟(范筱梵)等人,原PO表示:「這樣綜觀起來應該是第二代最好看吧?陣容也比較豪華。」

貼文一出,立即引來廣大網友討論,眾鄉民紛紛狂刷留言:「2神作啊而且好像還有4、5代吧」、「第二代,紅到出專輯」、「第一代最好笑但尷尬,第二代好笑比較不尷尬」、「觀三甲最紅」、「一代最帥,二代收視率最好。」

然而,有網友回憶起《麻辣鮮師》第二代時,突然想到飾演「格格」的後藤希美子,感嘆:「格格從頭到尾都很低調,演戲的時候也是,被爆假日本人的時候也沒有出來回應,連過世都是過了好幾年才有人報出來」、「格格還有演到回來當老師,過世真的很吃驚。」

事實上,後藤希美子本名邢慧君,在2018年時,一名在台友人表示她已在2016年因乳癌去世,生前並未向其他人透露病情,直到後事處理完近半年,在台友人才得知噩耗,至今想起,仍讓粉絲感到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