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國爭光」法寶曝光 柔道男神楊勇緯全說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柔道男神楊勇緯征戰東京奧運奪下好成績,他接受雜誌邀請拍攝帥氣時尚照,迷倒大票粉絲,更在鏡頭前公開出國比賽必備的私房清單,讓人見識到國手私下親民的另一面。

楊勇緯隨身攜帶香水,最愛沉穩的木質調。(GQ雜誌提供)

楊勇緯分享提到,出國比賽的時候,都會隨身攜帶香水,最愛木質調的沉穩香氣,他覺得木質調可以展現出比較成熟的一面。除此之外,楊勇緯也將道服視為最重要的夥伴,「柔道服是跟我一起站上舞台上去為國爭光的,所以我覺得要愛惜道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林昀儒出國比賽,必備「小被被」陪睡。(GQ雜誌提供)

人氣同樣很高的桌球國手林昀儒,同樣分享了出國必帶的物品,包括球衣、枕頭、御守在內,每一樣都相當珍惜,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沒有它就無法入睡的「小被被」。林昀儒透露睡覺時,習慣把「小被被」纏繞在自己脖子上,每隔一、兩年會再買一條新的,繼續陪伴他征戰各項大小賽事。

談起在奧運過後,是否有與家人特別慶祝?林昀儒談到:「我們家好像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情緒起伏不會特別大,不會把每件事情看得那麼重。反正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該來的就會來,沒有來的也不會強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