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曲還沒上架就入圍金馬11項!韋禮安:做夢都沒想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58屆金馬獎昨(5日)公開入圍名單,台灣今年也有多部國片入圍,競爭相當激烈。其中九把刀執導的電影《月老》共有11項被提名,主題曲《如果可以》都還沒上架也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負責作曲、演唱的歌手韋禮安得知後也驚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歌手韋禮安替電影《月老》演唱主題曲《如果可以》。(IMC提供)

金馬獎名單公布後,韋禮安在臉書發文表示,沒想到自己演唱的電影《月老》主題曲還沒發行就入圍,坦言:「做夢都沒想過,有生之年能入圍金馬獎。」非常期待讓大家趕快聽到這首歌。

不過,韋禮安面對的對手們不容小覷,包括艾怡良《我這個人》(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傳唱度高以及深受年輕歌迷喜愛的茄子蛋《愛情妳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黃衍仁《濁水漂流》(電影:濁水漂流),以及Jan Curious的《逐個逐個》(電影:鬼同你住)。

電影《月老》為九把刀執導的第3部電影,耗時3年打造,邀請到柯震東、宋芸樺、王淨等巨星演出,此次金馬獎入圍最佳劇情長片等11個獎項,九把刀興奮的表示:「能夠入圍這麼多項,非常感謝評審。」《月老》將在12月2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