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專輯來了!愛黛兒臉書貼22秒影片 粉絲嗨翻

愛黛兒。(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因極具爆發力的歌聲有「鐵肺」美譽,今(5)天她在臉書貼出一段22秒的影片,預告10月15日要發行新歌,讓粉絲們嗨翻了。

愛黛兒貼出影片,讓粉絲相當興奮。(翻攝自臉書)

愛黛兒2015年推出專輯《25》後在全世界掀起一股旋風,專輯中的歌曲《Hello》更是廣為人知。先前外媒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愛黛兒去年已經為了新專輯錄製好幾個月,並且裡面將會收入有關於她「離婚」的相關歌曲。

今天,愛黛兒在臉書貼出一段22秒的影片,預告將在10月15日推出新歌《Easy On Me》。貼文發出短短半小時就收到超過8.5萬個讚,近萬則留言,許多歌迷激動表示:「我已經等這張專輯等了整整6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