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旺!鍾欣凌才封戲后 再爭金馬女配嗨翻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5)日下午公布,由金馬影后謝盈萱及去年最佳新演員得主陳姸霏宣布,頒獎典禮將於11月27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其中,「最佳女配角獎」入圍名單包括剛獲金鐘戲后的鍾欣凌,讓粉絲們嗨翻,興奮到她的粉專恭喜。

鍾欣凌在《當男人戀愛時》飾演經營收債公司的大姐頭,是她出道以來首度接演笑裡藏刀的陰險角色,有許多突破過往形象的兇狠演出。(金馬執委會提供)

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入圍名單包括鍾欣凌《當男人戀愛時》、陳庭妮《青春弒戀》、李麗珍《濁水漂流》、王渝萱《該死的阿修羅》、温貞菱《不想一個人》。其中,鍾欣凌上週六才奪下第56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許多粉絲湧入粉專祝賀:「妳實在太旺了!快去買樂透!」、「金馬獎接著拿」、「婆婆你又入圍啦!」

鍾欣凌上週六才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拿下金鐘戲后。(資料照,公視提供)

鍾欣凌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獲金鐘戲后,在《當男人戀愛時》中,她飾演經營收債公司的大姐頭「蔡姐」,是她出道以來首度接演笑裡藏刀的陰險角色,有許多突破過往親切甜美形象的兇狠演出,讓她深植人心的「婆婆」人設徹底崩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