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讚台南人熱情 驚「出去玩不用導航」

玖壹壹大讚台南民眾很熱情。(三立電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021臺南將軍吼音樂節將於10月23日連續兩天登場,首日主題為「搖滾派對漁港狂歡夜」,由玖壹壹坐鎮,許久未演出的他們相當興奮,並說台南民眾非常熱情,「出去玩不用導航,吃個飯的時間老闆就幫你把旅遊路線都規劃好了!」

鼓鼓興奮有大型演出。(三立電視提供)

玖壹壹相隔4年站上將軍吼音樂節舞台,表示:「我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在海邊演出,邊吹著海風、大家也會越熱情。」並預告設計了新的編曲,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感覺。洋蔥最近迷上騎單車,問及是否想挑戰?他回答:「我記得台南有一條咖啡公路,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先挑戰這個,或是大家有推薦的,可以到粉專留言給我。」

于子育也將登台表演。(三立電視提供)

此外,「鼓鼓」呂思緯、于子育、朱俐靜、陳勢安、李友廷也將登台演出,鼓鼓興奮說很久沒有大型演出,「歌單部分當然新歌《簽收我的心》一定要唱,經典的唱跳曲目也一定有,那麼久沒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大合唱。」喜歡衝浪的他也希望能到漁光島衝一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