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男主角片酬超車宋仲基!驚人數字曝光

李政宰(左)單集片酬超越宋仲基(右)。(Netflix提供、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上架至今話題不斷,連續10天霸占韓、日等83個國家及地區冠軍,在全球掀起一陣風潮,可謂今年最熱門的戲劇之一,同時也讓出演該劇的演員們身價水漲船高。飾演男主角的男星李政宰驚傳單集片酬約3億韓圜(約新台幣720萬元),直接超越宋仲基接演《黑道律師文森佐》所拿的酬勞。

宋仲基出演《黑道律師文森佐》,開播當時造成很大的討論度。(Netflix提供)

48歲男星李政宰憑藉精湛逼真的演技演活了《魷魚遊戲》的靈魂男主角成奇勳,出道28年從未使用社群平台的他,近日正式開通IG帳號,短短24小時內就吸引百萬人追蹤,足見其火爆人氣。外界推估他出演《魷魚遊戲》的單集片酬約新台幣720萬元,超越宋仲基接拍《黑道律師文森佐》的單集片酬1.8億韓圜(約新台幣430萬元)。而片酬冠軍依舊是金秀賢,以單集5億韓圜(約新台幣1200萬元)的價碼穩居冠軍。

李政宰(左)和鄭浩妍(右)憑藉《魷魚遊戲》身價再度翻漲。(Netflix提供、翻攝自IG @hoooooyeony)

除了李政宰外,在劇中飾演「姜曉」一角的女星鄭浩妍迅速走紅,雖然當初接拍《魷魚遊戲》的單集片酬約新台幣10萬多元,但現在因戲而紅的效應勢必讓她身價大翻漲。還有在劇中飾演「曹尚佑」的實力演員朴海秀,過去就憑藉夯劇《機智牢房生活》打開知名度,單集片酬約新台幣100萬元,也是相當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