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智希罕見合照女兒!洋裝大開深V…火辣深溝全看光

曾智希擁有甜美臉蛋與好身材,吸引大批粉絲死忠追隨。(翻攝自IG simba.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女星曾智希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更在本土劇《天之驕女》中展現精湛演技,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照片分享生活的她,日前上傳一張戲水照,還小露性感放送粉絲福利,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曾智希日前曬出與毛孩「黑秀」的合照,只見一人一狗坐在沙灘上,曾智希一身純白色洋裝散發清純又休閒的氛圍,不過她也大膽解放胸前的大片肌膚,不僅露出渾圓雙球,就連性感事業線、香肩與鎖骨也一覽無遺,再搭配女神甜美的微笑,瞬間爆擊粉絲心臟。

除此之外,曾智希也在文中笑虧自己的寶貝毛孩,「小黑秀妳的眼睛呢?怎麼跟媽媽一樣,很愛笑到眼睛都不見。」並在文末寵溺的表示能夠養黑狗是一件很棒的事,網友也紛紛留言笑稱:「黑秀的肚子很充實!」、「小黑秀超可愛der啦!」、「黑秀可愛,智希笑容更甜美」、「這才真的是母女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