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作人員變《魷魚》鬼娃超毛!周杰倫崩潰:可以罵髒話嗎

周杰倫(左)將自己的工作人員P圖成《魷魚遊戲》中出現的機器娃(右)。(翻攝自IG @jaychou、@netflixk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一股旋風,近日有網友發現,經典動畫《哆啦A夢》中的靜香撞衫《魷魚遊戲》關卡「123木頭人」中的機器娃,因此陸續出現「靜香回眸」的哏圖。歌手周杰倫昨(4日)也分享自己的作品,連他自己看了也不禁笑說:「可以罵髒話嗎。」

周杰倫昨日在IG連發2篇貼文,只見圖中,大雄賣力地跑向靜香,沒想到當靜香一回頭,馬上變成《魷魚遊戲》中的機器娃,不過仔細看臉似乎有點不一樣,原來是周杰倫將自己的助理大妮和化妝師「杜哥」杜國璋的臉P在機器娃上面,畫面相當爆笑,毫無違和。

哏圖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紛紛留言:「想看昆凌被弄」、「大妮被玩壞了」、「參賽的可以持槍嗎?(威~」、「換成哥的臉會直接衝上去」、「這個靜香好像有點粗獷」、「這個有點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