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K拿「白曉燕命案」當地獄哏!白冰冰看傻:腦子到底裝什麼

白冰冰(圖)至今想起女兒白曉燕仍難掩悲傷情緒。(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近日爆出遭博恩公司「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言語霸凌,有網友起底老K過去曾消費藝人白冰冰女兒命案,更將此事化為地獄哏,引起網友撻伐。對此,白冰冰今(4日)出面回應此事,直說:「我也實在不了解,這位年輕人的腦子裡到底都存在什麼樣的想法。」

老K去年曾拿白曉燕命案當成地獄哏。(翻攝自YouTube)

龍龍與老K的事件愈演愈烈,有網友挖出老K去年(2020)在脫口秀節目中,拿白冰冰女兒白曉燕命案開地獄哏玩笑,他在舞台上問觀眾:「大家知道冰冰絕對不會去上哪一個節目嗎?」下一秒便說:「《小燕之夜》,她以前公祭的時候參加過了。」對此,有網友截圖片段後,立即分享到社群,老K秒被大批網友撻伐。

白冰冰昨日在臉書發文,被網友認為是在向老K喊話。(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對此,白冰冰昨(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忍讓是氣度,還指「忍讓不傻,是胸懷,選擇讓步,不是懦弱,是因為在乎,選擇饒恕,不是因為虧欠,而是不想把人逼上絕路」。雖然此篇貼文沒有直接針對老K,但仍引來大批網友狂讚:「冰冰姐的氣度值得我們學習。」

今日,白冰冰再度於臉書發文,表示一早看到太多朋友與網友對她的支持、鼓勵及表達對社會現象的不安,「在此我要特別謝謝所有我認識與不認識的好友們,你們由衷的保護及愛惜我的心情,我深深感動!」

白冰冰坦言,當初看到影片時,說不震驚、不難過是假的,但她也實在不瞭解,這位年輕人的腦子裡到底都存在什麼樣的想法。白冰冰猜測,也許是他懷抱著現代進行式的自以為是酷、帥,不擔心他的趣味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白冰冰無奈勸說:「踏著無辜往生者的血跡,衝向自己的網紅路,這是不智的,若不想修正,未來也請勿再傷害到任何他人。」文末,白冰冰再次感謝一路走來愛惜她、陪伴她40幾年演藝路的所有朋友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